關於基富
最新消息
技術分享
產品介紹
測試方案
檔案下載
代理品牌
代理品牌
English | 中文

最新消息

【駕馭PHY及Network驗證】800GE 實體層暨網路測試 研討會

2022-08-23
資料中心連接技術已將邁向800G,甚至1.6T也已進入先期研發,並採用耗電量更低的先進技術,以滿足頻寬、交換容量、節能,及更經濟且高速傳輸之需求。能夠支持每通道至少100 Gbps以上的高速接口對於實現800G的部署優勢至關重要,但伴隨著PAM4、PAM6或PAM8等複雜之信號調製,數位系統設計及測試工程師將面臨更高損耗和失真,以及信號完整性的空前挑戰。除了物理層的電氣特性外,網路層的各項指標更是主宰下一代資料中心效率、節能以及影響所有用戶體驗的主要關鍵。

是德科技創新且完善的800G解決方案,提供了從設計、開發、驗證到佈建的一站式服務,引領生態系邁向800G的新紀元。此外,藉由5G O-RAN以及WiFi 6E等先進接取技術,電信營運商與設備供應商得以將資料中心的各項好處帶進日常生活及創新應用,是德科技的相應方案,以數位孿生的方式,加速了新技術的商轉,並讓數位轉型得以成真。


本新竹專場研討會提供現場演示與交流,會後並有抽獎,歡迎及早報名。配合台灣防疫政策及社交距離,本活動限額150席,與會全程(用茶點除外)請配戴口罩。


報名連結請點擊此處
 
Top